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

呀呼♥开心的一天^^

今天值得hapi的事就是啊...原本说好的云顶计划终于可以实现了,今天我得到了爸爸的许可噜...第一次可以和宝贝去远远玩,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开心...云顶,我也有去过...但是可以跟你去,心里特别开心...宝贝,你知道吗...我真的很爱你...无时无刻都想跟你在一起,借着这个机会...我们好好的体验下二人世界,偶给^^
宝贝啊...做工真的太拼了,要照顾自己身体...答应我...呵...【有个健康的老公,才能延续我们的幸福呀】我调皮的老公啊...几时要回来看女人?老婆想你了...某人坏蛋,一直说看心情好才回...呜........表酱''一直吊人家胃口...快点回来,女人等你了...【嘻...不敢嘟嘴了...等下男人又偷拍到我嘟嘴的丑样=.=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♥♥我们的故事依旧精彩♥♥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