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还是想念的一天❤

老公努力的赚钱着,老婆努力的写blog
  • 今天和往常一样,睁开眼睛...宝贝依旧在新山SUMMIT SHOES工作
  • 但唯一不一样的就是,宝贝不再''吃蛇''找我了...也许还在气头上吧
  • 我的信息依旧没有少,但心里不安的感觉,宝贝...你感受到了吗?
宝贝...我是多么的爱你...也许我背叛过你,心里心虚...我不敢说要你相信我...但是昨晚你的话,我真的好痛...我没有听话一点前睡觉,眼泪不停的流...不断催眠自己快睡...宝贝...失去过我知道痛,我不想再经历...宝贝...我好想你说的【不能习惯有我】都只是我的幻想...我为你付出的,从来不求回报...
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