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

永别了,乌龟宝贝



















乌龟宝贝,永别了...谢谢你带给我们的回忆
21/7/2013 你没有预警的离开我们...最后你带给我们的只有思念
你是第一只我们养的宠物
你们从小,就两只一起生活
每天都可以听到盒子''咔咔''的声音,知道你们在活动
买两只,一方面有个伴,一方面一只是我的,一只是妹妹的




















这张是我们去年去KL玩耍时带去的纪念
里面那只,就是已经离开我们的小可爱
对你的感情就像对家人一样
带你去KL,一路上...我和妹妹就好像照顾小孩子一样
怕他关在盒子会怎样,怕他辛苦
还把它们拿出来爬
还记得,乌龟竟然大便在我的手><
一路上,我们一人拿一只照顾
它们也好像人一样,静静的呆在我们手上
连去玩耍都会顾着它们,我想你们比我们想像中更重要














看着你们从小小的盒子,变得越来越来拥挤
最后换了一个这样大的给你们住
原来你们也陪伴我们这样久了
对不起,我们常因为懒惰换水,而让你们辛苦了
感觉上,你们会认人...每次看到妹妹就会像照片一样爬来爬去
好像要我们带你出来一样


已有一段时间,大只的乌龟突然不吃不喝,我还开玩笑说它在冬眠
这样一直维持了一个多月左右
我每次只能看到他在睡觉,偶尔动动...但已经不像以前那么活跃了
虽知道他可能生病了,但...我们无能为力
















在21/7/2013的晚上,妹妹就像平常一样帮他们换水
像往常一样把他们放在一个桶里玩水
这一天,一切都不一样了
大只的不游了,只是一直往下沉
我记得你是最不会游泳的,从小的时候就是沉下去,然后努力往上游
今天,你只是一直一直往下沉,动也不动
喊也不听
我们知道,这次你真的睡了
我们好心痛,第一次,我们大家都哭了
















乌龟宝贝,安息了...希望你做个美丽的天使
下一世,投胎做人
我们把你安置的好好的,希望你可以舒舒服服的离开
小只的乌龟宝贝,从小你们便一起生活
现在你真的必须一个人的
这一天,小只得好想知道它唯一的朋友不在了
好像人的感情一样,守在旁边
一个陪了你这样久的好伙伴突然离开了
他也难过了


宝贝...再见了...下一世我们再见
谢谢你带给我们的回忆
你永远在我们心里
小只的,你只剩我们了
希望你可以好好的
乌龟宝贝,有你们...我们的生活变成多姿多彩
谢谢你们...

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