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oh no-_-#我的idea用光了

嘻嘻''今天依旧在想该怎么给宝贝惊喜,给宝贝考试再多一份鼓励...昨天弄了图片...就心想,网路拿的图片没诚意...倒不如自己画...事先声明:【我没有绘画天分,哇哇!这是处女秀窝





接下来让大家欣赏下我的作品...

首先当然是看成功作品噜''










马马虎虎过得去吧?应该还看的出想表达的意思,对吧?呜...新手莫怪



失败是成功之母,接下来看失败作品






















==''想画在读书的样子,结果画成好像老师



嘻嘻...这个的错误后,好像没有什么了...



毕竟新手呀,宝贝...看在我想表达的诚意份上



给我点点回应,嘻嘻



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