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回顾快乐的星期三,不舍哒''

好久没有更新博客了...今天该来写写我们恩爱的点点滴滴噜...23/3宝贝拿SPM成绩...好久没有在学校看到宝贝,突然感觉好怀念...一看到宝贝,心里异常开心...有个冲动,我要抱着宝贝...可能太久没有看到宝贝了...wuwu....嘻...亲爱的...成绩不理想没有关系,我知道宝贝尽力了^^

下午,宝贝来我家...其实能这样也不错...我们一起说话,一起闹...嘻...还把宝贝的戒指脱了下来...结果.......忘记带回去了=.=啊...我也要带...下次我们出去买...要宝贝帮我带的^^

过后出去吃吃,宝贝喂我^^【哈哈...骄傲中】今天很好玩...我们好像大孩子一样...还来了一场投篮PK...嘻...宝贝输了的话要陪我看卡通电影...我还撒娇要宝贝让我5粒球,宝贝没答应...PK的结果是...宝贝104分...我严重惨败...16分...啊啊....就算宝贝让我10粒球也还是输...不过很好玩...嘻...结果宝贝还是有陪我看电影...这样其实输赢都不重要了^^

过后一起该该...我们和平常一样...爱玩爱闹...嘻...经过男装部...看到卖了很多球衣...竟然调皮的弄宝贝说...''我们以后生足球队''嘻嘻...宝贝当场傻眼...哈...还装蒜呢...BB...而且老婆发现很怪的事...听说足球队是12个人...宝贝的生日是4月21...我的生日是8月27...把月份加起来...4+8=12...然后日期2+1+2+7=12...嘻嘻...是巧合吗?哈哈...宝贝惨了....(老婆好像有点神经大条=.=)

好久没有一起看电影了...感觉好恩爱...宝贝也让我很感动...这是只有''你知我知''嘻嘻...好老公...表现满分哟...


❤我永远都爱你...权宝贝❤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